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python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锦(随时更新)

钱学超
2023-12-14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97 阅读 / 167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‘%s-%05d-of-%05d.tfrecord’ % (dataset, shard_id, _NUM_SHARDS)用来格式化字符串。

  2. 空的文件夹内,添加一个空的 init.py文件,这个文件夹就会变成package,可以使用from package名 import xxxx

  3. 引入一个python文件时,from 后面必须保持一致,才能保证引入的是同一个文件,即:命名空间必须保证一致。

  4. PIL读取图片是以RGB的格式,CV2使用BGR格式,如果PIL读取的图片使用CV2展示,需要使用CV2.cvtColor进行转换。或者使用plt展示图片也行(IDE不弹新窗口)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