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苹果的xcode又又又又更新了,解决IOS17.2下载缓慢的问题

钱学超
2024-01-12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410 阅读 / 694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朋友想做个App,简单,俩页面,显示个数据,展示一下功能亮点就行了。后台功能有些工作量,哎,PS:最烦tmd外行说,这还不简单两天还干不完?你tm牛逼你自己干。
  2. 想着投入人力确实很费劲,项目紧张,都在加班加点干,我tm说不干,好像还是很不给面子的样子,最后一次吧。
  3. 所以说不行老子自己加个班搞吧。
  4. 没有安卓手机了,用IOS开发得了,也差不多的工作量。
  5. 打开Xcode发现tm又升级到15.2了,这不,IOS17.2的模拟器运行环境没有,让下载。
  6. 那tm就下载呗,不下载解决不了问题呀。一个按钮的事儿。
  7. 结果好,下了十分钟,失败了。看了下原因,好像是网路问题,重新来了两次,全部失败。我擦
  8. 仔细看了看,7.5GB,着实不小啊,我们这个网络环境不太好??
  9. 换了个环境下载,发现居然tm不行!苹果下载要求必须登录,有身份才能下载。
  10. 我日你!所以一众下载软件,全部嗝屁!神马迅雷蚂蚁mobix全完蛋,不支持带cookie下载,绝对是个坑啊。
  11. 尝试用浏览器下载,登录之后,也是会发生断网的情况,操蛋的是,不能断点续传!!!!
  12. 然后咋整??
  13. 做技术的,还能被技术封锁了不成?
  14. 找到下载记录,拷贝链接地址,复制为cURL的格式。
    image
  15. 然后,把它贴到阿里云的服务器里边。
  16. 当然,直接贴可能不太行,得增加一个参数 --output ios17.2.dmg,然后,就等一下吧,7个G而已。
    image-1705030989940
  17. 看见没,十分钟的时间,全部下载完毕。至于怎么从阿里云服务器上下载到本地,就不讲了。
  18. 总结:阿里云的服务器无论是跨境还是跨国下载,问题都不大,即便是有问题,也会有镜像。大名鼎鼎的各种源,阿里肯定有一份对吧。
  19. 所以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。我们tm可怜的程序员们。艹!感谢云,感谢XX,感谢XXX!
  20. 一个开发环境的搭建,这都一天半了,还没鼓捣完,你说,你tm再说两天能搞完,我tm搞死你!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