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接入腾讯实时音视频trtc模块时遇到的坑

钱学超
2021-12-0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814 阅读 / 608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按照标准的官方文档指示去做,不行,有些内容是旧版本的XCode或者SDK版本。需要做融汇变通。

  2. flutter Module 'connectivity_plus' not found.这里的Module名称可能不局限这一个,即便是去掉它,也会报下一个模块找不到。奇怪的是,只有用XCode运行工程时会报这个错,使用AndroidStudio(IDEA)却可以正常运行,模拟器和真机都行。找了一堆解决方案,全都不好用。最终解决方案是:Build Settings => Build Active Architechture Only --> Debug:YES,Profile:NO,Release:NO

  3. bitcode bundle could not be generated because XXXX。 这是因为腾讯的模块不支持BitCode,修改一下:Build Settings=>Enable Bitcode:NO 即可解决问题。

  4. ld: symbol(s)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arm64 ,查看网上的那么多文档,全都没有用。不适合这个trtc使用的场景。实际解决方案:除了按照官方文档的说明在Extension中增加 TXLiteAVSDK_ReplayKitExt.framework 的支持之外。还需要增加Accelerate.framework(系统),libc++.tbd,libc.tbd三个库。加上就好了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