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创业思路6,儿童玩具的梅开二度

钱学超
2021-08-18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846 阅读 / 458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儿童玩具不仅仅包含儿童玩具,还包含儿童图书。
  2. 小孩儿的玩具、图书,养过孩子的都知道,每差别一两岁,玩具是不通用的。比如三四岁的孩子,不会去玩1、2岁孩子的玩具,也不会去看他们的书。
  3. 孩子的成长是一个过程,图书和玩具是始终陪伴在其左右的。每个阶段,家长都会给孩子置办对应的玩具和图书。
  4. 随着孩子的成长,过了时间段的图书和玩具,堆成一堆,摞成一摞。占空间,又没有什么价值。
  5. 想卖,没有渠道。卖给收破烂的,还不如在家堆着,哪天孩子想起来玩一把。或者等着给二胎、三胎用。
  6. 丢的丢,送的送,扔的扔。

  1. 我们做一个玩具、图书租赁的小生意。不需要太好的位置,房租便宜点,收购附近小区的旧玩具,旧图书。基本一折以内全部可以搞定。
  2. 洗刷,简单翻新。
  3. 租赁给孩子玩,要交押金,也可以换玩具,两个玩具换一个,两本图书换一本。
  4. 玩具丢失,图书丢失弄坏,押金不退。
  5. 可以考虑会员费。
  6. 玩具越来越多,图书越来越多。孩子也会越来越多。
  7. 搭售一些母婴用品,新玩具,新图书。钱不会少赚的。

这些都是流量,有了流量,怎么玩,就看你的运营能力了。这些也都是精英,也都是现金流的来源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