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创业思路10,叫床服务,情感机器人,深度学习

钱学超
2021-08-18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853 阅读 / 382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叫起床服务在淘宝上居然可以卖出几十万。

  2. 其实叫起床只是给自己一个外部推动力,很多人已经自己下定了决心,只欠临门一脚而已。

  3. 人跟朋友沟通,会有些顾虑,到底这个事情会不会影响什么东西。跟陌生人沟通就比较自在和轻松一些。

  4. 叫起床是一个起始点,后面涉及到很多情感问题,情绪问题,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,都可以向陌生人倾诉。

  5. 如果不把情绪发泄出来,堵在心里将来可能会形成心理问题。

  6. 也一定会有很多人渴望与人沟通,说说话也好。这就是孤岛生存最困难的地方。人类是群居动物,希望与人沟通是天性。


  1. 使用真人+机器人的方式进行叫起床和情感垃圾桶的服务。

  2. 机器人用于大部分叫起床服务,以及此时的简单对话。

  3. 甜美小姐姐的声音,可以使用人工智能变声软件实现。

  4. 初步情感垃圾桶也使用机器人实现简单对话,逐步实现深度学习,让机器人可以回答的部分问题越来越多。

  5. 叫起床可以批量按周、按月定制。情感垃圾桶按次,按小时收费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