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7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创业思路9,小视频素材收集和任务平台

钱学超
2021-08-18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803 阅读 / 584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做自媒体的创业者越来越多。
  2. 大部分人都拥有一台手机了。
  3. 很多厂家需要真实的实拍场景。
  4. 这是一种做广告的方式,只需简单要求,即可获取到大量曝光。
  5. 短视频平台自身都带有流量变现的需求。但是不够精准,不能做到区域化经营。教程满天飞,真正能够马上见到现金的,少之又少。
  6. 任务类平台已经有类似的任务发布,也被证明过其可行性。只是因为系统不可避免的审查其真实性,导致做的人越来越少。

  1. 开一个短视频账号,发布短视频需求的任务,宣传短视频上传平台。
  2. 制作短视频任务平台。
  3. 甲方以悬赏的形式发布短视频录制任务。可以要求短视频的录制时长、选定模式、录制内容的类型、用途、投票等等。
  4. 悬赏的本身,就是用上面开的短视频账号发布出去。吸引流量回来,上传短视频之后,再发布到视频账号中。
  5. 素材可以直接提交给甲方,甲方审核后才能下载使用。否则增加水印。
  6. 只是查看广告效果的,预付费,只要视频达标,不退还。
  7. 选定模式:大家投票,指定其一,所有人均分,所有人定额获取(达上限后,任务完成,不能提交和查看)
  8. 目标:广告(指定区域),素材(指定台词和环境),祝福(类型以及对象称谓等),剧本(小段情节),模仿(指定相声、小品、影视桥段),音乐(配舞或配音),视频(配音、配乐)
  9. 可以用来打广告,获取短视频制作素材,选星,查看剧本效果等。
  10. 角色:出题人,答题人,吃瓜群众。

不是很详细,这个应该做个BP,时间关系,感兴趣的来跟火星哥细聊吧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