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8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这个时代病了,还是我们老了?

钱学超
2022-02-17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678 阅读 / 375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曾几何时,也手持一份简历在汪洋大军中东突西杀。
  2. 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要讲实话,不讲谎话。
  3. 从业多少年了,最近才发现,果然有一批人,不讲实话。也不知是不愿讲实话,还是不敢讲实话。怕,怕个啥?
  4. 骗,骗到的,你消费了心里踏实么?
  5. 混迹江湖二十载,两鬓斑白才懂得江湖义气四个字。
  6. 人要是没有了理想,跟咸鱼有什么区别? 但是男人要是没有了豪气,跟蛤蟆有什么区别?
  7. 不怕个别撒谎骗人的,总是会有一些个体是残次品。怕就怕,拿到十份简历,九份都是假的。
  8. 不怕兄弟朋友遇到难处,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。怕就怕,慢慢习惯了这种来钱的套路,隐藏起来的羞耻会引发可怕的后果,但那个时候,为时已晚。
  9. 经常听人说现在年轻人没有压力,啥也不操心,啥也不在乎。但是不在乎,不更应该实事求是,有一说一么?反正没有压力,爱咋咋地!
  10. 教育出了问题,还是家庭出了问题?00后开始走上这个绚丽的舞台,谁在给他们做支撑?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