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8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47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87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IntelliJ 系列软件的又一个破解方式

钱学超
2022-11-30 / 0 评论 / 1 点赞 / 431 阅读 / 159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打开网站 https://search.censys.io/

  2. 输入文本「 account.jetbrains.com/fls-auth 」点击搜索按钮。
    image

  3. 此时会发现有很多个IP地址的列表。点击其中一个IP地址。
    image-1669779529423

此处需要注意Details标签,

image-1669779593188
确认一下StatusCode是302,然后拷贝一下上面的地址。

  1. 将这个地址贴在IntelliJ系列软件的LisenceServer栏里边,点下面的Activate就可以了。

  2. 注意,如果有必要,需要科学上网。

  3. 可以通过另一个网站达到同样的目的
    https://www.shodan.io/

  4. 搜索关键词:Location: https://account.jetbrains.com/fls-auth

1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