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钱学超博主等级

火星人,1万小时法则的忠实拥趸。技术宅,象棋和羽毛球爱好者,马拉松PB成绩:4小时零8分。坚持认为算法是计算机的灵魂。喜欢解决问题,喜欢手工,喜欢与朋友们聊天喝酒吹牛X。

  • 累计撰写 6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342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72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创业思路12,什么能赚钱,就干点啥。冷门的小行业也有暴利的。

钱学超
2022-01-27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680 阅读 / 749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  1. 普通人没有那么多IT技术,没有那么多资金支持。怎么做互联网创业?
  2. 谁说创业就必须互联网?
  3. 抖音拍个小视频也是可以创业的,有做这方面教程的,不要找那些花钱买的,就看免费的,看别人的流量是怎么做起来的,挨个实现一下,备不住就起来流量赚来钱了。
  4. 批发点小玩具,哪怕是气球,小飞机,孩子的玩具最好卖。到人流量多的地方,摆个摊,或者推个车,看到城管就拿出手机拍照,保证没人动你。利润其实相当高。
  5. 成都有个地方美食叫冰粉,其他地方很多都没见过,搞点原料,淘宝就能找到,改个名字就叫风信子,水晶馒头,艺术和食材的完美结合,爱美减肥爱好者的绝佳对象,宣传起来,一家店开起来怎么都比打工强吧。
  6. 实在不行就付下辛苦来,搞一个麻辣烫,烤串店,半夜才能关门,凌晨就要起床,买材料,串串儿,配料,打扫,熬汤,累。但是绝对比稳稳当当上班挣的多。
  7. 都说疫情了,实体店没人去咋办?他总得吃吧,外卖不是能赚钱么,你养个人,就负责一个小区的外卖,一天到晚啥都干,但是就限于跑腿,买卖东西,送送货,结果发现,除了给他开工资,你店里也能赚点钱,外带着自己的生意都好了起来。
  8. 经常会看到有人在群里发那些算命的图文,垃圾,广告,看到就想踢了他。反过来想一想,他不赚钱的话,能天天在群里发这些东西吗?加好友,扫码,试了试,算一次要500多啊,乖乖,这要是能有个会忽悠的人,或者是找个机器人来算命,不得发了呀。
  9. 知识付费已经成为一个趋势,花钱买到知识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。得到以及樊登读书给所有知识付费的潜在用户做好了教育。所以想一想,你会点啥,当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,一定会帮你打开一扇窗户。认真想,你一定有一点是别人都没有的。哪怕没有,人生这么几十年的积累,你所处的行业,不了解的人都是不知道的,他们想知道你们是怎么运作的,你可以教他们,这就是知识付费。
0

评论区